...
5G+AI 散熱需求大 竑騰科技營收創新高

2020年因中美科技戰,年中曾遇小亂流,但因應5G與AI晶片的散熱需求不段升溫,讓竑騰科技2020年營收創新高突破10億元大關,營收更一路看好到2021年底。 而也因為5G及AI產業大趨勢與行動裝置、高效能運算、汽車電子及物聯網等四個主要市場,帶動半導體產業發展。竑騰科技每年提撥營業額的 3%~7% 在研發經費上。

而竑騰科技更打破性別之見,在半導體研發領域裡多以男性為主的情況下,加入女性研發人員,也證明在竑騰科技只要有真本事,都可以有發揮的空間。 徐嘉新說,當竑騰科技營收破億後,竑騰科技開始導入電子化管理及專案管理制度,以專案管理的觀念和制度,培育員工自主管理的能力。 「管理上需要有一些彈性,讓員工自由發揮,平常工作只要有 80% 的時間努力,其餘的時間可以泡茶喝咖啡聊天,適當的放鬆效率會更好。」,徐嘉新分享不同一般的公司管理方式。

竑騰科技以創新研發為核心,並且以自創品牌「HTA」聞名於業界,用專案管理觀念與制度,開啟員工自主研發能力,也鎖定全球前五大業者為目標客戶,成為一線大廠重要研發夥伴,掌握業界第一手消息。再加上軟硬體整合優勢,不只提供生產機器,從產品材料、製程方面,加上無論電控、軟體、機構、視覺、光學都是自主研發,同時擁有多項業界領先的專利技術。

以建立差異化與自有的光/機/電/軟技術,提供優質售前售後的服務,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與創造企業獲利。並且藉此保持快速優勢,專案由各 PM 負責,隨時溝通增加執行效率,並提撥獎金鼓勵研發專案人員。 接下來為了因應未來 5G、AIOT 等高階半導體的需求,竑騰科技仍積極延攬在地優秀人才,把核心技術留在台灣,以自行研發創新能力與技術為基礎,創新兼顧品質保證與高效率生產,為公司永續發展注入能量,歡迎有志人士一同加入竑騰科技打拚。

2020-11-05   資料來源 :經濟日報


< 回前頁 >